《一人之下》王也x诸葛青

【一人之下】存档

cp22一人之下专区活动的角色卡签词w

大概是拿去猜谜都未必知道写的是谁的神展开注意

--------------

【冯宝宝】至明至察者困,至高至雅者俗,至满至盈者冲,至珍至重者无。


【张楚岚】人间烟火分凉热,冷刻者飞烟,性情者片火。


【王也】身当膏粱材,胸无尘俗气。灵修堪演鸿蒙旨,归去无只字。未解真茕独,天地一枕席。劫波度我千嶂里,不负相知义。


【诸葛青】百转人情,七窍心胸,万千机变,一贯始终。


【张灵玉】揽回风,凌素雪,北境寒潭,大道何明灭。独立中宵松下寂,山月逐人,莫道人怀月。


【陆玲珑】清水洗天然,邢砂治文章。洁质副君子,妍美宜兰堂。问卿梓里底何方:气自蓬莱,魄自昆冈。


【贾正亮】山自青青水自流,牛刀小试斩仙俦,好山好水看不尽,慈命恕难酬:青鸟持云瑞,邀我信天游。


【风莎燕】柔荑藏锋,疏影窈窕,进退惟中度,华族气自高。严命无违,陟彼南陂,一注生死酬萍水。前山天地宽,风物须正好。


【风星潼】破宝清风赤子情,有术遣将,无意拘灵。狭路相逢各输赢:半筹鬼道,一片仁心。


【龚庆】有道全性保真,堪笑以物累形。治乱神鬼凭一掷,天地为博局,经纬动风云。他日骰彩昭昭,告我泉台残梦,付与远山青。


【吕良】芸芸茕茕不由命,居高声自涩。人心易测,人心难测,浮沉风波恶。古来高门多阋墙,晦朔倚福祸。天知阴晴,地知远近,乱象谁知我。


【马仙洪】烈火烹滚油,绝壁御大辂,冷灰堆里觅寸心。依依夕阳斜,翠微横掩所来径。人间难解痴嗔贪,争知他命非我命。劫缘各短长,天道自晦明。


【陈朵】方止方行,逐境相生,穿肠应解未沉音。善恶无意,一苇随心,渡山风疾、疏风冷、晓风清。


【王震球】君自天外来,但惹红尘事。伶官扮尽真悲欢,安能辨我是雄雌。挥手自兹去,从此付笑谈。


【肖自在】晨风怀苦心,怒目金刚亦慈悲。三千大千喜乐境,佛祖不渡红尘鬼。


----------

角色卡的Q版人物特别可爱,组织活动的街委会辛苦啦XD

才发现现在居然还是那个啥比赛为啥我以为周日就已经结束了……tag先去掉见谅orzzz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36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 | Powered by LOFTER